当前位置: 188体育: > 政务公开
索引号: 014084049/2023-00182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08-17
信息名称: 188体育:公布2023年度188体育重大行政决策目录的通知
文号: 沛政办发〔2023〕25号

188体育:公布2023年度188体育重大行政决策目录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各委办局,县各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重大行政决策程序,促进政府依法、科学、民主决策,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江苏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实施办法》(江苏省人民政府令第134号)“决策机关应当通过本级人民政府公报和政府网站以及在本行政区域内发行的报纸等途径及时公布重大行政决策”以及《徐州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徐州市人民政府令第147号)“重大行政决策应当通过政府网站、新闻媒体等方式向社会公布”等有关规定要求,县政府办公室严格贯彻落实省、市出台的188体育:重大行政决策相关程序规定,编制形成了《2023年度188体育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并予以公布,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承办单位要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相关要求,及时起草决策草案并征求意见,认真落实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集体讨论决定等法定程序。未按规定履行相关程序的,不得提请县人民政府审议决策。

二、各承办单位要加强重大行政决策的档案管理,及时将决策过程和决策实施中的文件资料收集整理归档,实现决策程序全过程记录。

三、决策实施满一年,各承办单位应当按规定对决策情况进行评估,评估情况书面报告县人民政府。

四、县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实行动态管理,因工作需要新增或调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的,承办单位应按照相关规定程序及时提请县人民政府进行调整。

附件:2023年度188体育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188体育办公室

2023年8月17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2023年度188体育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序号

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名称

类别

承办部门

1

县城市公益性公墓建设

政府重大建设项目类

县汉兴街道办县鹿楼镇政府

2

征收大学城片区3号储备地块

政策和措施

县资规局

3

征收沛城镇湖屯养老照护项目地块

政策和措施

县资规局

4

征收鹿楼镇鸳楼养老照护项目地块

政策和措施

县资规局

附件下载:
视频: